爱诗林

新人火纹爱好者,艾黛尔贾特的忠实粉丝。

另一篇吹祈荒文字

我从来不觉得她童年“悲惨”。也许她是没有好的童年,但这并没有造成“糟糕的结局”。她就是经过了洗礼,完美成长过的完美圣人,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与合适的环境。所以我不想看她在“还来得及的时候”被“拯救”,孤单的童年因爱改变什么的,我只想看她静静地坐在男男女女中间接受他们的欲望给予他们爱,只想看她和地球融为一体成为宇宙的中心(虽然我是唯物主义者x)(这里可以理解为达成她伟大的真挚的欲望)。在我眼里,《安徒生童话》的确是她童年的精神依靠,更融入在她的思想中。她的经历,仿佛是现实世界里从来不会存在的、强大的、夸张的、却十分自然让人无法质疑的行文与震撼的“悲剧”结尾,读不出失败的滋味。她就是圣人,是完美的神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