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诗林

新人火纹爱好者,艾黛尔贾特的忠实粉丝。

关于杀生院祈荒的吹文

点开还能再听五百年的杀生院祈荒最终再临的语音,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嗅到了山竹的味道(最喜欢的水果)
如果不是从小就见过山竹,作为一个生活在北方的人怕是很难想象到山竹的味道。要怎样形容才能表达它给我带来的沉醉——想象现在我的手中有一颗山竹,我会轻轻的挤一下它的外壳然后就着力剥开。它的壳很特别,最外层比较结实,甚至有几分椰子壳那紧实排布的纤维的质感,但除此之外的部分很软,好剥。软而不糯,剥下的过程就算指甲里染让一点红粉也不会让人觉得不快,反而是一种享受,被包裹的感觉(你确定你不是变态?)。取出一枚果实:大的有核小的没有,口感也因此不同。袖珍的吃起来无需费任何力气,只需放入口中,嚼过吞下,汁液鲜美可口让人忍不住再取下一枚。有核的口感更是绝佳:它的核不如荔枝桂圆那样果肉与核分明,而是暧昧的粘连在一起,我也不曾见过核本身的模样。山竹的核往往很大,果肉都像一层皮,咬一口不会咬到底,想饱尝它的汁液与果肉必须用牙和舌…(羞羞 具体我就不说了 你懂吧.jpg)把带着果肉纤维的核吐出来的感觉更美妙。
(what’s more 不觉得外观就很色/情吗💪🏼小碗状的蒂,紫色的外壳 红色的内壁 白色的果实上面沾着一点红色的纤维但仍旧是通透的白、呈瓣状 又很娇嫩)
基于这几点看,不觉得山竹很杀生院吗(?
猎奇告白(1/1)

评论(1)

热度(9)